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產業專家論壇】-鋰電池產業發展與低碳循環經濟模式 歡迎報名

發佈日期 : 2022-08-12

【產業專家論壇】-鋰電池產業發展與低碳循環經濟模式」 歡迎報名 【活動內容】 「本活動列入教師參與全校性教學提升活動及職員學習成長點數」 減碳行動現已蔚為全球之主流方向,隨著全球暖化之威脅加劇, 能源及環境管理的重要性,以及碳盤查與碳足跡的關聯,更是不容忽視。 非常榮幸的能邀請到本校31屆化工系校友-優勝奈米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, 亦為十大傑出青年殊榮的許景翔博士來為【2022/08/22產業專家論壇】增添不一樣的永續經營話題; 許景翔博士更為學校唯一打造專屬的演講題目:【鋰電池產業發展與低碳循環經濟模式】。 不管是鋰電池,或是低碳循環經濟模式,都是時下最夯的討論話題呢! 俗話說「過了這村,沒了這個店」,想錯過嗎? NO!NO!NO!怎麼能錯過呢!? 我們還有列入教師參與全校性教學提升活動及職員學習成長點數呢! 所以don’t猶豫!趕緊按下方的點我報名喔! 【活動時間】 2022/08/22 14:00~15:30 【活動地點】 MS TEAMs 開放時間:2022/08/01 16:30~2022/08/22 01:50 活動連結:請點我 注意!若無法透過上方連結填寫,請依下列步驟進行: 一、登入明志科技大學 校園入口網站入口網站。 二、點選上方「應用系統」頁籤。 三、選擇『EIP系統』 中的「活動報名表查看」。 四、點選「【08月:產業專家論壇】-鋰電池產業發展與低碳循環經濟模式」開始填寫,謝謝。